close

這是joanneNpaul的婚照~本來我家那口子還閒麻煩不想拍~(想把我嚇死....)
但被我的恐嚇帶威脅之下~哈哈~他竟然說只拍棚內不外拍~真的是
xxoo~
最後還不是得妥協.....(何必白費力氣ㄋㄜ)^^....男人就是一個字[
]~~~
joanne
分享了幾張結婚的照片~北鼻們可以參考看看喔!(po幾張囉!因為太多很懶
..XDXD)

首先來一張特寫~~哈(素雅的白紗很耐看)
整個很有氣質.....噗!!好做作~~哈哈哈
D06313.jpg 

同一套~~就韓系風格囉!!畫中畫還蠻妙的!!

D06316.jpgD06333.jpg 

這一款~本來我挑這一套很喜歡~~因為白色的透明馬甲+黑蕾絲漸層式膨裙~本來想塑造性感卻帶有酷酷的風格~
不會像一般制式化的禮服~但敗筆卻是粧感不對~等一下往下繼續看喔!!
(我發覺化的妝都一樣==)可能怕出錯化的妝是打安全牌~雙眼皮也沒有調型....唉!!

D06008.jpgD06018.jpg 

接下來呢!!經典《雨中即景》~~唯美的畫面~幸運的被我們捕捉到...嘻嘻

D06290.jpg 

再來是耍一下俏皮~~(阿娘喂~能跳這麼高ㄚ~噗..噗....)

D06235.jpgD06247.jpg 

又是我的大特寫~哈!!
早就想來一張維納斯女神的feel~這種款式(因為腰線的部份做在胸下方)所以看起來不胖喔!!
照全身會整個高挑掉.....(如果人生想要擁有看起來高挑的一次,這款很建議喔!)

D06127.jpgD06140.jpg 

 

大致上只能說~全部的妝都畫一樣吧!!哈~其實大部份婚紗公司都是這樣~~
所以婚紗禮服真的要慎選清楚~有的禮服是看起來漂亮~穿在自己身上不一定會美麗喔!!
所以還是要以自己的身材體型去做修飾~穿對衣服拍起來自然就對啦~
還有...還有~最好不要挑太誇張的款式~~不然怕以後看了會[倒彈]....呵呵

各位北鼻~報告完畢啦~~
下一回合先預告一下.....
不然就再來分享JOANNE婚禮當天的攝影~

喜歡這篇分享的北鼻們~幫忙推一下喔!給JOANNE鼓勵一下唷!!用力的推下去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